2013(26号)创新性实验项目汇总
『字体:
保护视力色: 杏仁

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 创新教育』   『加入时间』:2017/04/18 05:35:00 『访问量』:  相关新闻

各学院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申报2013年度湖南省大学生研究性学习和创新性实验计划项目的通知》(湘教通[2013]36号)和《关于组织申报2013年度湖南农业大学“大学生创新性实验计划项目”的通知》(湘农教发[2013]7号)等文件部署,学校组织了2013年度湖南农业大学“大学生创新性实验计划项目”立项和推荐申报“湖南省大学生研究性学习和创新性实验计划项目”评审工作。经个人申报、学院初评并择优推荐、学校评审后,同意张莉等同学申报的“基于供应链风险管理的“农社对接”农产品供应链体系研究”等122项课题作为2013年校级“大学生创新性实验计划项目”予以立项;同时推荐张睿婷等同学申报的“一种新型空气净化灯的研发及营销模式”等18项课题参评为湖南省“大学生研究性学习和创新性实验计划项目”,现予公布(见附件1)。

各项目团队要认真按照《湖南农业大学“大学生创新性实验计划项目”管理办法》(湘农大〔200836号),在老师的指导下,积极主动、独立自主地开展实验研究工作,在预期时间内、按计划要求完成研究内容,同时做好研究记录,研究期间针对研究项目发表的文章必须以学生为第一作者发表。各学院要为项目的实施提供实验场地、设备等方面支持,确保项目顺利实施。本次学校将拨付研究经费的50%,用于项目启动实施,中期检查合格后,再拨付二期研究经费。中期检查和结题验收由各项目研究小组根据研究进程向项目管理办公室(教务处实管科)提出申请,由项目管理办公室组织实施。学校将上一批项目的组织实施情况,作为评审确定各学院以后批次项目的重要依据,项目完成不到位的学院,将考虑减少该学院来年的资助名额。

 

附件12013年度湖南农业大学“大学生创新性实验计划项目”一览表

                                            

 

湖南农业大学教务处      

201343

点击下载文件:2013(26号)创新性实验项目汇总.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