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86】2105年湖南农大国家级创新项目立项通知
『字体:
保护视力色: 杏仁

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 创新教育』   『加入时间』:2017/04/18 05:37:00 『访问量』:  相关新闻

各学院:  

根据《关于报送2015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名单的通知(教高函〔201541)文件,我校2015年已立项的邓菲同学的“粮油种植类家庭农场运行模式研究”等15项湖南省大学生研究性学习和创新性实验计划项目,经教育部审核批准,通过为2015年地方高校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的创新项目(见附件1),现将项目名单予以公布。

各项目团队要认真按照《湖南农业大学“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管理办法》(湘农大〔201282)和教育部《关于做好本科教学工程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实施工作的通知(教高函〔20125 )的要求,在导师的指导下,自主进行实验方法的设计、自主完成实验、自主管理实验,在预期时间内、按计划要求完成研究内容,同时做好研究记录,研究期间针对研究项目发表的文章必须以学生为第一作者发表,并标注“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及项目编号,同时须有一篇以上论文发表在核心期刊。全校所有国家级(省级)实验(践)教学示范中心、国家工程中心、国家级(省级)重点实验室和全校各类实验室都是学生创新创业的基地,要向参与项目的学生提供实验场地、实验仪器设备,确保项目顺利实施。15国家级项目经费与省级项目经费归并安排,不再重复下拨,国家级项目经费管理参照省级项目经费管理执行。中期检查和结题验收由项目管理办公室组织实施。学校将本批项目的组织实施情况,作为评审确定各学院以后批次项目的重要依据,项目完成不到位的学院,将考虑减少该学院下一年的资助名额。

   

 

附件1 2015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名单 :

附件2: 关于公布2015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名单的通知     教高司函[2015]41

 

 

                                      

湖南农业大学教务处    

2015113

 

 

 

 

 

 

 

 

 

 

 

 

 

 

附件2

关于公布2015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
训练计划项目名单的通知

教高司函[2015]41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教育厅(教委),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教育局,有关高校:

  根据《关于报送2015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项目的通知》(教高司函〔201513号)的要求,116所部属高校和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地方教育主管部门上报了2015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

  现将经审核通过的29339项计划项目名单予以公布。其中,创新训练项目24864项,创业训练项目3068项,创业实践项目1407项。各单位可登陆教育部网站,在高等教育司的“公告公示”栏目中进行查询。

  附件:1.2015年部属高校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名单

     2.2015年地方高校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名单

教育部高等教育司

20151023

点击下载文件:2015【86】2105年湖南农大国家级创新项目立项通知.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