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93]国家级立项文件
『字体:
保护视力色: 杏仁

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 创新教育』   『加入时间』:2017/04/18 05:38:00 『访问量』:  相关新闻

各学院:  

根据《关于报送2016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名单的通知(教高函〔201645)文件,我校2016年已立项的“南荻炭对镉污染土壤改良效应的研究”等14项湖南省大学生研究性学习和创新性实验计划项目,经教育部审核批准,立项为2016年地方高校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的创新项目(见附件1),现将项目名单予以公布。其中,12项为省级财政资助项目评审为国家级项目,2项为省级自愿配套项目择优评审为国家级项目。

各项目团队要认真按照教育部《关于做好本科教学工程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实施工作的通知(教高函〔20125 )和《湖南农业大学“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管理办法》(湘农大〔201282)的要求,在导师的指导下,项目团队成员自主进行实验方法的设计、自主完成实验、自主管理实验等,在预期时间内、按计划要求完成研究内容,同时做好研究记录,研究期间针对研究项目发表的文章必须以学生为第一作者发表,并标注“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及项目编号,同时须有一篇以上论文发表在核心期刊。全校各级、各类实验中心、工程训练中心、创新创业基地等,要求向参与项目的学生提供实验场地、实验仪器设备,确保项目顺利实施。项目的中期检查和结题验收等考核工作由项目管理办公室组织实施。学校将本批项目的组织实施情况,作为确定各学院以后批次项目的评审重要依据之一。

   

 

附件1 2016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名单 :

附件2: 关于公布2016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名单的通知     教高司函[2016]45

点击下载文件:2016[93]国家级立项文件.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