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农教发〔2018〕10号 关于开展2017年立项“大学生创新性实验计划”
『字体:
保护视力色: 杏仁

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 创新教育』   『加入时间』:2020/04/02 10:52:00 『访问量』:  相关新闻

各学院、项目指导老师、项目主持人:

根据《湖南农业大学“大学生创新性实验计划”项目管理办法》(湘农大200836号)及相关文件精神,为了解各项目进展情况,以更好地指导和督促各项目实施,学校将对2017年立项的84“校级大学生创新性实验计划”项目和40“湖南省大学生创新性实验计划项目(包含16项国家级创新项目)”进行中期检查,要求指导老师督促各项目团队做好项目的阶段性总结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方式

184个校级创新实验计划项目(详见附件1,各项目团队提交“湖南农业大学大学生创新实验计划”项目中期研究报告(详见附件3

240个省级大学生创新项目(详见附件2,各项目团队提交“湖南省大学生创新实验计划”项目中期研究报告(详见附件4,同时,要求将项目的研究进展情况,以PPT形式向专家组进行现场汇报,并对专家所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专家组将根据项目汇报情况等给出综合评价,评定是否通过中期考核。

二、检查内容和要求

1、项目是否按申报方案实施,主要包括项目任务完成情况、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学生投入时间与精力情况以及下一步研究计划等。

2、根据各项目中期检查情况,专家组将对项目实施存在问题的提出改进措施或意见;同时,检查结果也作为学院年度目标考核中评分依据之一。

三、检查时间、地点和参加人员

1、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2、参加人员:各项目团队成员、项目指导老师。同时,欢迎广大师生参加学习交流。

四、其他事项

1、请各项目研究团队在3 19前,将项目“中期研究报告”(见附件4和附件5)纸质稿一份送至教务处实管科208室,电子版本请发邮箱:13296791@qq.com(请学院打包发给至邮箱,不接受单独报告。)如在研究过程中已形成成果的项目应以附件形式提交成果原件或通过审核的复印件等材料。

2、各项目研究团队将用于汇报的PPT在汇报前拷贝至指定教室的电脑上,汇报的顺序将分组进行,另行通知。

3、请各项目组成员和指导老师准时参加中期汇报。

4、联系人:何喜      联系电话:0731-84618045  

 邮箱:13296791@qq.com

 

附件:

12017年立项“湖南农业大学大学生创新性实验项目”中期检查项目列表

22017年立项“湖南省大学生创新性实验项目”中期检查项目列表

3、湖南农业大学大学生创新性实验计划项目中期研究报告

4、湖南省大学生创新性实验计划项目中期研究报告

 

 

湖南农业大学教务处

                                                                 201838

 

 

点击下载文件:附件1:2017年校级项目.xlsx点击下载文件:附件2:2017年省级项目.xlsx点击下载文件:附件3:湖南农业大学创新实验项目中期研究报告.docx点击下载文件:附件4:湖南省大学生创新实验项目中期研究报告.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