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圆满完成2024年上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工作

时间: 2024/03/25   作者:   点击:

本网讯(教务处 肖晗华 裴双果) 3月23日至24日,2024年上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在校举行。本次考试共5074名考生参考学校共设14个考场宣传部、教务处、后勤保障中心、保卫处等多个部门以及信息与智能科学技术学院协同参与组织工作

为确保考试工作的平稳有序,学校严格落实教育部考试中心和湖南省教育考试院的培训要求,教务处牵头组织了考务工作部署会和监考人员培训会,着重强调了以往考试中存在的各种易发问题和新的情况,并对考场编排、监考巡考、试卷接送和保密、医疗保障等进行了周密部署和精心安排,确保各个环节万无一失切实做到各司其职,各负其责。

 微信图片_20240325120259_副本.jpg

2024年上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考生入场照

考试期间,副校长郑晓峰、教务处处长马先锋等巡察了考试现场。各考务人员和监考教师严格执行操作程序和考试纪律,所有考场秩序井然。

在各部门的通力配合下,此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任务圆满完成,学校将继续加强考务工作的建设,不断提高考试考务工作的质量和效率。

(审核人:娄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