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农教发〔2017〕38 号 关于组织开展农业部“十三五”规划教材申报工作的通知
『字体:
保护视力色: 杏仁

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 教务通知』   『加入时间』:2017/05/22 04:57:00 『访问量』:  相关新闻

各教学基层组织

农业部教材办公室与农业部科技教育司现组织开展农业部“十三五”规划教材申报工作,请各教学基层组织组织教师根据农业部“十三五”规划教材申报的具体要求积极申报,学校将根据申报情况进行推荐。具体事项强调如下:

一、申报范围:

1.本次申报的对象以已经出版的纸质教材为主。要求出版时间为20173月(含20173月)之前[以版权页“图书在版编目(CIP)数据”中的出版日期为准]出版的教材,包括已列入农业部“十二五”规划并已出版的教材。

2.计划新编的教材也可参加申报,但已列入农业部“十二五”规划尚未出版的教材不得以计划新编教材申报。

3.已出版的教材因主编工作变动或者退休等原因,可由原主编写一份委托书更换主编进行申报。

二、申报条件

1.教材出版单位原则上应为以出版农业图书为主的出版社

2.每种教材除第一责任人(主编)所在单位外,参编院校原则上不少于三个。第一责任人(主编)应是专任教师,且具有副教授(含以上)职称,年龄原则上不超过65岁。

三、材料填写

1.所有申报教材必须填写《农业部“十三五”规划教材申报表》(附件23),允许另附相关佐证材料(佐证材料主要是证明作者或该教材在行业内的影响力)。

2.申报计划新编的教材必须另附编写大纲以及讲义或样章;申报材料中注明有配套数字化教学资源的必须另附资源概况介绍和资源样品(存储在光盘或U盘中)。

3.申报表中申报人需签名,学院进行审核盖章。学院统一收集并填写农业部“十三五”规划教材申报情况汇总表。

四、材料报送

所有申报材料均需一式两份,申报材料于2017619日前交到教务处教材建设与管理科。同时电子文档发至邮箱172614091@qq.com

申报通知和相关材料的电子文件可在湖南农业大学教务处网站下载。

联系人:许春英         电话:84618772    65404

 

附:农科(教育)函〔2017〕第148号关于组织开展农业部“十三五”规划教材申报工作的通知

附件1.农业部规划教材管理办法

附件2.农业部“十三五”规划教材申报表(已经出版教材)

附件3.农业部“十三五”规划教材申报表(计划新编教材)

附件4.农业部“十三五”规划教材申报情况汇总表

 

                                        

湖南农业大学教务处

2017522

 

 

点击下载文件:2017农业部十三五规划教材申报.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