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农教发〔2017〕37 号 关于开展2017年春季学期学生网上评教工作的通知
『字体:
保护视力色: 杏仁

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 教务通知』   『加入时间』:2017/05/23 09:32:00 『访问量』:  相关新闻

 

各学院学工组、学生班:

为了充分发挥学生在教学中的主体地位,征集学生对教师教学的意见与建议,学校建立了学生评教制度。为了进一步做好2017年春季学期学生评教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教范围

1、评价人:全校所有普通全日制本、专科学生。

2、被评价人:承担2017季学期普通全日制本、专科学生课堂教学的所有任课教师。

二、评教流程

1、评价人进入教务处网站,点击【学生评教】,进入学生评教网址链接:

http://jwc.hunau.edu.cn/xspj/201601/t20160114_134385.html

2、输入“学号”和“登陆密码”后点击进入教学质量评价(登陆密码与网上选课相同),即可对自己2017年春季学期所修课程进行评价。如遗忘登陆密码,可持学生证到学院教务办公室或教务处教务运行管理科(求索楼109)办理登陆密码重置。

3、依次选择课程进行客观评价和主观评价。 客观评价是对照评价指标选择恰当的评价选项;主观评价是对教师的教学态度、教学内容、教学方法、课堂组织等方面指出优点和提出改进建议,每评价完一门课程请先保存,所有课程均评价完成方可提交。

三、评教基本要求

1、学生评教是学生参与学校教学管理的途径之一,也是师生沟通的有效渠道,学生应根据对教学全过程情况的了解来客观公正评教,独自完成评教,不做无区分度评教。

2、及时完成评教。评教时间:2017523日-2017628日。未完成评教将无法选课和查询成绩。

四、注意事项

1采用IE8以上版本或360完整版浏览器在校园网内登录综合教务系统完成评教。

2、如遇评教课程与任课教师不符的情况,请选择客观评价中的第五项,以免影响教师评价结果。

3、评价过程中如遇到异常情况,或对评教系统和评教工作有好的意见或建议,请与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联系。(地点:求索楼202,联系电话:84638337

 

   

                湖南农业大学教务处

                                   2017522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