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1年寒假期间耘园基地安全管理工作的通知
『字体:
保护视力色: 杏仁

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 教务通知』   『加入时间』:2021/01/18 03:50:00 『访问量』:  相关新闻
 

各学院:

寒假将至,根据学校工作安排,为了确保寒假期间耘园基地内人员生命财产、设施设备、农作物等的安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合理安排基地工作人员的轮休和寒假期间的值守工作;值班安排表及必要留守基地做实验的人员名单于2021120日下午下班之前报各学院办公室及教务处实践教学管理科(文渊馆111室)。
   
二、各类人员在寒假期间进出耘园基地一定要在门卫保安室进行登记,耘园基地门卫应急联系电话:13574835382(符)、13874880509(彭)、13548533451(谭)、13974856820(夏),如有紧急情况请与他们联系。
   
三、严格遵守国家有关安全及环保的规定,认真做好防火、防盗、防破坏工作,严禁破坏生态环境,保护基地内人身与财产的安全。
   
四、安排好基地内财物、生产工具、生产材料、设施设备等的清理维修工作,确保安全和开学后的正常使用,摆放合理有序。
   
五、确保基地内动植物越冬安全,安排做好防护和喂养等工作。

六、保持园区内干净整洁,消除安全隐患,杜绝各类事故发生。

 

 

湖南农业大学教务处

2021118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