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填报2021年春季学期实验课及实验项目的通知
『字体:
保护视力色: 杏仁

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 教务通知』   『加入时间』:2021/04/09 09:50:00 『访问量』:  相关新闻
 

校属各单位:

本学期实验课教学任务书已在“实验室综合信息应用平台”更新完毕,为确保2021年春季学期实验教学课程及实验项目填报编排工作的顺利实施,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填写范围:含独立开设的实验课程和附属理论课的实验课,均需在“实验室综合信息应用平台”系统中进行排课。12个学时以上的实验课教学任务书,已经导入了“实验室综合信息平台”系统,请各实验室必须按照“实验教学任务”选取实验课程编号进行实验项目填报。12个学时以下的实验课由学院必须在系统内填报实验课程信息和相对应的实验项目。(注:12学时以下的,课程来源从本系统的课程库选择,12学时以上的安排实验项目时一定要从教学任务书选择。)

2、 请各教学实验中心(室)对实验室基本状态信息的更新与维护(特别是调整了学院的实验中心)。在填写实验项目时,请在系统中填报实际的上课地点,包括:楼栋、房号、实验室功能名称等。填报实验课时间时请根据实验课要求注意安排合理的时间。

3、 填报时间要求:请各位实验课教师和实验室人员积极配合实验中心于430日前在系统内完成实验课程和实验项目安排

4、数据填报完整后实验教学周历在系统内自动生成。实验教学周历的提交属于本科教学绩效考核的内容之一。

5、   请各学院实验管理人员及实验课教师及时加入“实验室综合管

理系统”群,群号:217557206

“实验室综合信息应用平台”管理系统网址:

http://10.7.0.118/(或者点击进入湖南农业大学教务处官网实践教学环节管理系统的“实验室管理系统”)

联系人:周凤莺    联系电话:84618045

 

附件:实验课程安排与实验项目安排操作流程

 

 

                                   湖南农业大学教务处

         202147

点击下载文件:附件:实验课程排课及实验项目安排操作流程.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