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1届本科生优秀毕业论文(设计)推荐
『字体:
保护视力色: 杏仁

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 教务通知』   『加入时间』:2021/05/28 09:23:00 『访问量』:  相关新闻

校属各单位:

为不断提高我校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质量,培养具有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的人才,鼓励指导教师和学生在毕业论文(设计)工作中勤奋钻研、勇于创新,决定组织开展2021届本科毕业生优秀毕业论文(设计)推荐评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条件与名额

(一)优秀毕业论文(设计)推荐条件与名额

1.选题新颖,符合本专业人才培养要求;成果有创新性,具有一定的学术水平和独到见解,或具有一定的实用(参考)价值。

2.各学院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工作结束后,按毕业生人数3%的比率推荐优秀毕业论文(设计)。

二、评选程序

1.专业推荐。各专业根据学生的毕业论文(设计)成绩及指导教师、专业答辩小组的意见推荐优秀毕业论文(设计),填写湖南农业大学优秀毕业论文(设计)推荐表;

 2.二级学院初审。学院毕业论文(设计)工作领导小组对各专业推荐的优秀毕业论文(设计)进行初步评审,确定推荐名单。推荐结果要在学院范围内公示,公示无异议后报送教务处。

3.学校评审。学校组织专家按学院推荐优秀论文(设计)数的60%评选出校级优秀毕业论文(设计)。

三、报送材料

(一)优秀毕业论文(设计)材料

1.毕业论文的正稿、成绩评定表、查重报告、湖南农业大学优秀毕业论文(设计)推荐表。(纸质版);

22021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推优汇总表。(纸质版和电子版)

请各学院于202163日前将上述纸质材料报送到教务处实践教学管理科,电子版发到383230879@qq.com

 

附件:1.湖南农业大学优秀毕业论文(设计)推荐表

2.2021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推优汇总表

                                 湖南农业大学教务处

                                  2021526

点击下载文件:附件二:2021届毕业论文推优汇总表(模板).xlsx点击下载文件:附件一:湖南农业大学优秀毕业论文(设计)推荐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