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教师参加2021湖南省普通高校教师信息化教学竞赛的通知
『字体:
保护视力色: 杏仁

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 教务通知』   『加入时间』:2021/06/01 11:22:00 『访问量』:  相关新闻
 校属各单位:

根据《关于开展2021年湖南省普通高校教师信息化教学竞赛的通知》《关于开展2021年教师现代教育技术应用能力竞赛的通知》等文件要求,进一步推动我校广大教师主动适应信息化、人工智能等新技术变革,不断提高课程育人功能,推动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展现我校教师教学风采,学校将组织教师参加2021湖南省普通高校教师信息化教学竞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全省普通本科学校近三年承担各学科专业课程教学任务的在职专任教师。近五年已获得本项竞赛一等奖或有两次参赛经历的教师,不再推荐参加竞赛。

二、竞赛分组:竞赛分文科组、理工组、实践组。参赛教师可根据课程类别选择组别,每个组别不超过2人。

三、选拔与安排:根据2021年湖南省普通高校教师信息化教学参赛要求,学校将从2021年校现代教育技术应用能力竞赛(信息化教学竞赛)获奖作品中,并综合考虑课程特色、竞赛分组等因素,遴选推荐教师参加省赛。具体安排如下:

1.7月上旬,学校拟定推荐、公示参加省复赛教师名单。

2.7月份,组织教师参加省竞赛组委会举办的培训活动(另行通知)。

3.7-9月,工作团队与教学团队协同开展集中培训和打磨参赛作品;要求参赛教师利用暑假时间集中修改、优化作品。

4.按照省竞赛安排和要求及时提交复赛材料。

 附件:关于开展 2021 年湖南省普通高校教师信息化教学竞赛的通知


                                                              湖南农业大学教务处

                                                                 2021年6月1日



点击下载文件:附件:关于开展2021年湖南省普通高校教师信息化教学竞赛的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