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首届湖南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我校再创佳绩
『字体:
保护视力色: 杏仁

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 教务新闻』   『加入时间』:2021/04/19 02:56:00 『访问量』:  相关新闻
   
   本网讯(教务处 洪彬 4月17日,历时近6个月的首届湖南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在湖南大学圆满落幕。大赛面向高校一线主讲任课教师,以“推动教学创新,打造一流课程”为主题,以落实以本为本、推动教授上讲台、推进智慧教育、强化学习共同体、引导分类发展为目标,以“四新”建设理念为引领,强调“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创新。全省52所高校经过了校赛选拔,共推荐151位教师(团队)进入复赛环节,分为网络评审及现场汇报两个比赛环节,并依据职称结构分成正高组、副高组及中级及以下组分别进行比拼,每组8位教师(团队)进入现场决赛。其中我校彭小珈(李继志、屈静晓、杨璐璐)老师获副教授组一等奖,将与省内其他高校共计9名教师代表湖南省参加2021年首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朱海燕(张燕、田娜、陈凌)老师获教授组二等奖。学校获优秀组织奖。

  湖南省普通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暨首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湖南赛区)选拔赛由省教育厅和省教育工会联合主办。本项教学大赛的推广将对教育教学创新、一流专业、一流课程建设和高素质教师队伍建设有着重大而又深远的意义。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