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开展公开示范课教学活动
『字体:
保护视力色: 杏仁

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 教务新闻』   『加入时间』:2021/04/20 09:04:00 『访问量』:  相关新闻

2021414日,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在十教南619成功组织了一次公开示范课。部分学院领导、学院教学督导、水产系同行教师亲临现场听课观摩。

示范课由戴振炎老师主讲,戴教授是水产系老教师,有多年的授课经验、生产实践经验。课堂上,教师教态得体、精神饱满;熟悉教学内容、讲授思路清晰;注重与学生交流,引领学生进入积极思考主动学习的状态;学生学习兴趣浓厚、课堂气氛活跃;综合评价为优秀。示范课后,听课人员对授课教师的课堂表现进行了点评,在肯定教师教学中亮点的同时,也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加强课堂设计、课件与板书有机结合、多运用现代教育技术手段、加强课程思政等。

通过公开示范课的开展,对提高授课教师本人和学院其他年轻教师的教学质量和教学水平都有很大促进作用。今后,学院还将持续开展此类活动,不断推动教学质量和教学效果。

                                                    (动科院  何玲)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