渤海大学管理学院来我院交流座谈
『字体:
保护视力色: 杏仁

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 教务新闻』   『加入时间』:2021/04/30 09:10:00 『访问量』:  相关新闻
 

425日上午,渤海大学管理学院靖飞院长一行4人来我院开展交流座谈,座谈会在十教北119举行。我院院长杨亦民、副院长莫鸣、市场营销专业负责人孙艳华、工商管理专业负责人易朝辉和会计学专业负责人李继志以及教务秘书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莫鸣主持。

会上,杨亦民院长对渤海大学管理学院领导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学科建设、专业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并重点从如何办好农业大学的商学院,如何打造农商人才培养特色方面作了详细地介绍。孙艳华、易朝辉和李继志三位专业负责人,围绕一流专业和一流课程建设,从凝练专业特色、谋划专业布局、学研产融合发展、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作了经验分享。最后,双方就新商科背景下,如何打造学科高地,推进“双一流”专业建设,提升学科和专业服务经济社会能力与水平展开交流讨论。

通过交流,增进了两个学院之间的相互了解与兄弟友谊,对今后开展进一步的交流与合作,为共同提高学生培养质量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商学院  李湘新)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