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湖南农业大学电子商务大赛暨全国“三创赛”、省电商大赛校级选拔赛圆满落幕
『字体:
保护视力色: 杏仁

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 教务新闻』   『加入时间』:2021/05/10 09:25:00 『访问量』:  相关新闻

59日上午,2021年湖南农业大学电子商务大赛暨全国“三创赛”、省电商大赛校级选拔赛在10教学楼北103会议室举行,本次大赛由校教务处和创新创业中心主办,商学院承办。大赛活动由电子商务系主任盛晏负责组织,商学院副院长莫鸣、创新创业教育中心副主任雷虹、信息与智能科技学院贺细平博士及校外两位企业专家担任本次大赛的评委。共有12个团队进入现场赛,经过现场陈述、评委提问、团队答辩等环节的角逐,“迷奇水族”、“集美”、“腊一抹湘愿浓”、“果果酒酒”4个团队获得一等奖,并顺利晋级省赛,另外8个团队分获二等奖和三等奖。

参加本次大赛的项目材料准备充分,参赛选手从容不迫地陈述与答辩,体现了参赛队员较扎实的电商基础知识和良好的创新、创业素质,参赛选手也纷纷表示通过大赛增长了知识、锻炼了能力、拓展了思维。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进一步促进了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业及实战”能力、促进了大学生在电子商务领域的就业和创业,促进了电子商务学科发展。

                                                                                                                           (商学院  盛晏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