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与外语学院与浸泡村国际英语长沙校区举行人才实习基地授牌仪式
『字体:
保护视力色: 杏仁

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 教务新闻』   『加入时间』:2021/05/18 09:26:00 『访问量』:  相关新闻

   

     2021年5月12日下午,湖南农业大学人文与外语学院院长胡东平、党委副书记唐琳、副院长范丽群、英语系和教务办老师代表一行前往浸泡村国际英语长沙校区人才实习基地授牌。浸泡村国际英语集团首席运营官兼总裁助理杨阳、营销副总裁王刚、长沙校区校长杨念、人力行政经理刘盈希等代表出席仪式。


院方一行参观了浸泡村国际英语长沙校区,了解了校区的办学特色、企业文化和发展历程。在人才实习基地授牌仪式上,杨念校长介绍了长沙校区的基本情况,希望以本次合作为契机,促进双方共同进步、共同发展,在人才培养等方面实现合作共赢,并表示会为学生实习提供良好的平台和条件,充分发挥实习基地的作用。胡东平院长对浸泡村国际英语长沙校区的工作环境、人才培养理念等方面表示高度认可,对双方深度合作充满希望。 
此次人才实习基地授牌仪式,是我院与浸泡村国际英语长沙校区开展合作的开端,相信在未来,双方会继续开展多方位、多层次、多元化的合作,进一步达成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培养更多更好的应用型人才。

                                                  (人文与外语学院 鲁敬)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