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水利与土木专业学子在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湖南省预选赛中喜获佳绩
『字体:
保护视力色: 杏仁

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 教务新闻』   『加入时间』:2021/06/03 02:42:00 『访问量』:  相关新闻

开幕式

    在529日由湖南大学承办的2021年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湖南省预选赛中,我校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学子喜获佳绩,荣获团体奖2项、个人全能奖6项。

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是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A类竞赛,今年是我校第一次参加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湖南省省赛。为切实推进“一系一赛”工作,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选派17位同学组成2个参赛队伍,各专业系推荐经验丰富、责任心强的专任教师全程指导。经过一个多月紧张的集中训练,最终两支参赛队伍分别荣获湖南省预选赛团体(水利类)二等奖和(建筑类)三等奖,水利参赛团队赢得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的入场券;王蔚成同学荣获省个人全能一等奖,向思瑶、邓凌云2位同学荣获省个人全能二等奖,黄弋桐、刘星宇、廖威龙等3位同学荣获省个人全能三等奖。

指导老师合影

通过比赛,切实提高了工程类学子先进成图技术创新能力和动手能力,拓展了学生综合素质,大力推动了工程图学课程教学改革。

                                                                                                              

                                                                                                      (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 :周娟    审稿人 :肖卫华)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