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关于举办2016年第六期教师教育技术应用能力培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12/05 12:00:00   作者: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各学院:

为了帮助老师学习移动互联网时代教学模式创新,结合2016年教师教育技术应用能力培训计划,特举办移动互联网时代课堂教学创新与实践网络课程学习培训。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2016129-10

每日上午8:30-1200  下午14:00-1700

二、培训地点

十教北502

三、培训内容

学习移动互联网时代课堂教学创新与实践网络培训课程。包括移动互联网时代学习方式变革与教学模式的创新,信息技术与教学整合的新思维、新路径,智能终端设备与“互联网+”课堂,利用移动APP进行课堂教学的案例分享等。

四、主讲教师

中山大学王竹立教授、台湾大学朱士维教授、浙江大学翁恺等。

五、报名要求

1、建议在线课程建设已立项和申报、混合式教学改革、专业综合改革等相关教师及新进教师参加培训学习。

2、网络报名,请于127之前登录

http://www2.hunau.net/ndjwc/xjzx/yd/info/info_search.asp?intJoinId=25填报信息。

六、培训要求

    严格考勤制度,自觉遵照执行;强化学习纪律,提高培训质量;认真学习,统一发放培训证书。

                             

 

湖南农业大学教务处

2016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