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关于公布湖南农业大学“2017年在线课程”拟建设 名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12/21 08:23:00   作者: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湘农教发2017〕88

 

关于公布湖南农业大学“2017年在线课程”拟建设

名单的通知

 

各学院:

根据《湖南农业大学本科教育教学改革实施方案》(湘农发〔2015〕3号)和《湖南农业大学在线开放课程建设方案》(湘农教发〔2015〕43号)等文件精神的要求,2017年在线课程建设采取“先建设后立项”的方式实施,并于12月18日组织了会评,现将相关情况通知如下:

1、本次评审中,在结合学院开课门数、各专业的骨干课与专业选修课比例的基础上,综合考虑教师申报与在建课程情况,凡已有2门在建在用或有未验收的在线课程者,本次暂不考虑。

2、“2017年在线课程”拟定50门,分别为优质网络课程和校内SPOC(详见附件)。

3、校内MOOC建设项目拟采取招标形式重点建设,并将另行通知。

4、本次拟定建设的课程于2018年秋季进行中期检查,要求课程主要负责人按期开展课程建设与教学应用,确保课程建设质量。中期检查后,将下拨相应比例的经费。

5、学校将结合教师需求开展相关培训,帮助教师开展课程建设与教学应用。

  

附件:湖南农业大学2017年在线课程拟建设课程一览表

 

 湖南农业大学教务处

          20171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