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关于召开在线开放课程建设与应用研讨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1/22 04:54:00   作者: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各学院:

    近期,教育部办公厅办布了《关于公布2017年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认定结果的通知》(教高厅函[2017]80号),随着2017年首批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MOOC)的推出,MOOC课程建设规模与应用规模将快速扩大,其使用需求也将更加多样化。2020年,教育部将认证3000门优质MOOC课程,2018年是十分关键的一年。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在线开放课程建设与应用,深入推进本科教育教学综合改革,现决定召开在线开放课程建设研讨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主题: MOOC建设与应用思路

时间:123日(星期二)下午300

   地点:十教南611

热诚欢迎已进行和今后有意向开展在线开放课程教学的教师及教学团队或有兴趣的管理人员参会。

参会教师请于123日(星期二)上午下班前告知学院秘书或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徐伟,联系电话84618048

网上报名(校园网):

http://10.8.9.67/yd/info/info_search.asp?intJoinId=33

                                 教务处

                                2018-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