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关于举办2018年第四期教师教育技术应用能力培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9/26 08:45:00   作者: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关于举办2018年第四期教师教育技术应用能力

培训的通知

——“雨课堂”智慧教学工具实操培训

 

各学院及相关教师:

    根据《湖南农业大学教师教育技术应用能力培训工作实施方案》和2018年教师教育技术应用能力培训计划,为了开拓教师视野,帮助教师应用信息化教学工具和手段,结合普通高校教师信息化教学竞赛相关要求,特请专业技术员来校进行培训与交流。具体安排如下:

一、时间:2018511日周五上午9:004学时)

二、地点:十教南609

三、培训主题:基于“雨课堂”的智慧方案教学分享

“雨课堂”简介:“雨课堂”是一种连接了师生的智能终端,将课前—课上—课后的每一个环节都赋予全新的体验,快捷免费地实现大数据时代智慧教学的工具。同时,它的全部功能基于PowerPoint和微信,轻量易用,操作便捷。

四、有关事项

1.本次培训报名采用网上自愿报名形式。

第一步:请于510日上午之前报名。报名地址:

http://10.8.9.67/yd/info/info_search.asp?intJoinId=35

联系人:张扬(电话:84618048QQ37735349)。

第二步:使用微信扫描二维码加入班级。

 
  图片包含 屏幕截图

已生成极高可信度的说明


    2.参会要求

1)教师携带笔记本电脑,电脑系统要求windowXPwins7及以上版本(雨课堂暂不支持苹果电脑Mac系统)。

2)笔记本电脑需安装office2010及以上版本或WPS(个人版)6930后版本,并携带一份PPT课件。

3)教师需提前在笔记本电脑上安装“雨课堂”。可直接用安装包安装。也可百度搜索“雨课堂”,或输入http://ykt.io/,下载并安装。

4)教师打开微信“扫一扫”,加入班级“湖南农业大学雨课堂培训”,提前接收培训材料。

3.参加培训的教师,并完成相关作业,将颁发“湖南农业大学教育技术应用培训证书”,可作为继续教育证书。

欢迎广大教师积极参与,到场学习交流。

 

 

湖南农业大学教务处

                                                                                                                                          2018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