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湘农教发【2019】13号 关于公布湖南农业大学“2018年在线课程”拟建设名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3/12 11:09:00   作者: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湘农教发〔2019〕13号

 

关于公布湖南农业大学“2018年在线课程”拟建设

名单的通知

 

各学院:

根据《关于开展2018年度在线开放课程建设项目实施工作的通知》(湘农教发〔2018〕92号)和《湖南农业大学关于加强在线开放课程建设与应用的实施意见》(湘农发〔2019〕1号)等文件精神的要求,在线课程建设采取“先建设后立项”的方式实施,并于2019年1月16日组织专家进行了评审,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2018 年入选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的立项为校级MOOC。

2、本次拟定51门课程分别为优质网络示范课程、校内SPOC、校内MOOC(详见附件)。

3、本次拟定建设的课程于2019年秋季进行中期检查,要求课程主要负责人按期开展课程建设与教学应用,确保课程建设质量。

    4、本次评审结合了学院开课门数、各专业的主干课与专业选修课比例的基础上,综合考虑教师申报与在建课程情况,原则上凡已有在建在用或有未验收的在线课程教师,本次暂不考虑。

 

附件:湖南农业大学2018年在线课程拟建设课程一览表

 

 

                                          湖南农业大学教务处

                                                          201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