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湘农教发〔2019〕29号 关于举办2019年第三期教师教育技术应用能力培训的通知 ——智慧教学直播课

发布时间:2019/04/16 10:19:00   作者: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各学院及相关教师:

根据《湖南农业大学教师教育技术应用能力培训工作实施方案》和2019年教师教育技术应用能力培训计划,结合“中国慕课大会”会议精神,为了进一步推进我校智慧教学环境下课堂教学改革,打造混合式“金课”,特举办本次培训与交流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一、时间:2019418日(周四)上午10:00(2学时)

二、地点:十教南609

三、培训主题:

智慧教学直播课

四、有关事项                              直播课二维码

1.本次直播课分为现场和在线两种参与形式:

1)现场参与:教师到现场观看公开课,并与公开课授课教师进行现场交流与研讨。报名采用网上自愿报名形式。请于4月17日之前登录教务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网址http://jwc.hunau.edu.cn/xdjyzx/),点击“网上报名”,填报相关信息。联系人:张扬(电话:84618048,QQ:37735349)。

2)在线直播:学校师生可在直播课时段通过扫描二维码观看直播课。

2.要求混合式教学、专业综合改革核心课程、课程质量标准、在线开放课程、智慧教室等相关授课教师参加学习研讨

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参与学习交流。 

 

 

湖南农业大学教务处

                                          2019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