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关于举办2019年第四期教师教育技术应用能力培训的通知 ——信息化教学示范

发布时间:2019/05/15 08:25:00   作者: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各学院及相关教师:

根据2019年教师教育技术应用能力培训计划,结合省级、校级教师信息化教学竞赛要求,促推我校课程信息化教学改革,特举办本次专题培训与交流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一、时间:2019516日(周四)上午10:002学时)

二、地点:十教北502

三、培训主题:                            

1.获奖教师教学展示与经验分享

2.信息化教学工具与资源应用介绍                

四、有关事项

1.本次培训分为现场和在线两种参与形式:        

    1)现场参与:各学院选派5名以上教师到现场参加学习。请各学院于515日之前将参加老师的姓名报至教务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联系人:张扬(电话:84618048QQ37735349)。

2)在线直播:全校师生可在直播课时段扫描二维码或点击网址观看直播(观看地址:http://avalive.cn/html/live-1819.htm)。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学习交流。

 湖南农业大学教务处

                           2019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