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湖南农业大学教学楼多媒体教室视频监控图像存储、翻查、调取规定

发布时间:2020/03/27 12:00:00   作者: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一、存储

1、控制室根据教学管理需要必须保证系统在教学运行期间正常运行,所有视频监控图像实时录像,录像保存时间仅存3天。

2、监控人员对视频监控系统图像信息必须严格管理,严格保密,未经许可,严禁删改、拷贝等。

二、录制、翻查、调取

1、未经领导同意,任何人不准复制、添加、删除、打印视频监控图像信息,或将附有视频监控系统图像信息的载体带离监控室。

2、保卫处等有关业务部门调取、查阅监控图像资料,须凭工作证和本单位领导批准《查询(调取)教室视频监控录像资料审批表》办理登记,监控图像资料的提取须经中心主管领导批准后方可调取和查阅。

  3、原则上严禁校外单位和个人调取、查阅监控图像资料。

4、控制室负责人负责审核以上相关调取监控图像申请资料的真伪,做到认真核对并保存证件复印件资料,并在《调取录像登记表》中做好详细记录。

5、对擅自将图像删除或将图像提取他用的,当事人要承担责任,情节严重者,由相关部门调查取证后给予行政处分。

6、严禁接待未经中心同意或安排的任何宣传机构、记者和社会人员,更不能擅自为上述人员、机构提供任何相关的图像资料。

湖南农业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