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7年秋季学期学生网上评教工作的通知
『字体:
保护视力色: 杏仁

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 学生评教』   『加入时间』:2017/12/12 04:13:00 『访问量』:  相关新闻

 

湘农教发〔201780

 

关于开展2017年秋季学期学生网上评教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学工组、学生班:

为了充分发挥学生在教学中的主体地位,学校建立了学生评教制度,为做好学生评教工作,完善教学质量评价机制,促进课堂教学质量的稳步提高,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充分认识学生评教的意义

学生评教是学生参与学校教学管理的重要途径,也是师生沟通的有效平台。学生参与了教学的全过程,对课堂教学情况最为了解,积极参与网上评教,客观、认真地对任课教师的教学情况进行评价,对教学情况进行有效地反馈,有利于学校和教师了解学生的学习需求,帮助教师改进教学,促进学校教学质量的稳步提高。

二、评教范围、内容及时间要求

1、评价人:全校所有普通全日制本、专科学生。

2、被评价人:承担2017季学期普通全日制本、专科学生课堂教学的所有任课教师。

3、评价时间:2017121120171224

三、评教流程

1、评估人进入教务处网站,点击【学生评教】,进入学生评教网址链接:

http://jwc.hunau.edu.cn/xsxk/

2、输入“学号”和“登陆密码”后点击进入教学质量评价(登陆密码与网上选课相同),即可对自己2017年秋季学期所修课程进行评价,如遗忘登陆密码,可持学生证到学生所在学院教务办公室或教务处教务运行管理科(求索楼109)办理登陆密码重置。

3、依次选择课程进行客观评价、主观评价。 客观评价是对照评价指标选择恰当的评价选项;主观评价是针对教师的教学态度、教学目标与内容、教学方法、课堂组织等方面指出优点和提出改进建议。

4每评价完一门课程请先保存,所有课程均评价完成方可提交。

四、注意事项

1、采用IE8以上版本或360完整版浏览器在校园网内登录综合教务系统。

2、学生网上评教采取实名登录,匿名评价。实名登录是为了验证评教人员资格,单个学生网上评教的结果是匿名的,任课教师只有在教务系统中提交课程成绩后方能查看本门课程学生评教结果。

3、所有学生应及时完成网上评教,以免影响选课和成绩查询。

4、评价过程中如遇到异常情况请与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联系。(地点:求索楼202,联系电话:84638337

5、此次评教工作将针对2017级新生进行现场动员,每班安排一名同学(班长或学习委员)参加2017年秋季学期网上评教工作动员会,届时将安排签到。

时间:20171214日(星期四)下午1630

地点:第九教学楼北401

   

 

                  湖南农业大学教务处

                                   20171211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