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1年春季学期学生网上评教工作的通知
『字体:
保护视力色: 杏仁

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 学生评教』   『加入时间』:2021/06/08 02:51:00 『访问量』:  相关新闻
   

校属各单位:

为了充分了解学生对课堂教学的信息反馈,做好课堂教学学生网上评教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教范围及时间

1、评价人:全校所有全日制普通本(专)科学生。

2、评价课程:全日制普通本(专)科理论课和实验课。

3、评价时间:202168日-2021630日。

二、评教流程

1、评价人在校园网内采用IE8以上版本或360完整版浏览器登陆正方教务系统:http://jwc.hunau.edu.cn/xsxk/

2、输入“学号”和“登陆密码”(登陆密码与网上选课相同),点击进入教学质量评价,即可看到本学期需评价课程。

3、选择课程进行评价,逐一对照评价内容选择恰当评价选项进行客观评价;在评价建议栏填写对该门课程的综合评价与建议

4保存课程评价结果,选择并完成其他课程评价,所有课程评价完成后提交结果,如提交后看不到本学期课程即为评价成功。

三、注意事项

1、请各学院高度重视学生网上评教工作,加强组织宣传,引导学生客观公正评教,通知任课教师及时查看学生评教反馈建议,并做好学院学生评教结果分析。

2、请学生按时完成网上评教,以免影响选课和成绩查询。

3、学生遗忘登陆密码,可持学生证到学生所在学院学工组或教务办公室办理登陆密码重置。

4、学生网上评教采取实名登录(验证评教信息),匿名评价。

5、评教过程中如遇到异常情况请与教务处教学质量管理科联系。(地点:文渊馆228,电话:84638337

   

 

                     湖南农业大学教务处

                                      202167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