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9年春季学期学生网上评教工作的通知
『字体:
保护视力色: 杏仁

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 教学评价』   『加入时间』:2019/06/11 10:21:00 『访问量』:  相关新闻
 各学院学工组、学生班:

为了充分了解学生对课堂教学的信息反馈,做好学生评教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教范围、内容及时间要求

1、评价人:全校所有普通全日制本、专科学生。

2、被评价人:承担2019年季学期普通全日制本、专科学生课堂教学的所有任课教师。

3、评价时间:2019年6月10日-2019年6月30日。

二、评教流程

1、评价人进入教务处网站,点击【学生评教】,进入学生评教网址链接:http://jwc.hunau.edu.cn/xsxk/ 。建议采用IE8以上版本或360完整版浏览器。

2、输入“学号”和“登陆密码”后点击进入教学质量评价(登陆密码与网上选课相同),即可看到需评价课程。如遗忘登陆密码,可持学生证到学生所在学院教务办公室办理登陆密码重置。

3、选择课程进行评价。逐一对照评价内容选择恰当评价选项;并在其他评价建议栏填写对该门课程的综合评价与建议

4、保存课程评价结果,选择并完成其他课程评价,所有课程评价完成后提交结果。如提交后看不到本学期课程即为评价成功。

三、注意事项

1、请各学院高度重视,及时通知并组织学生按时评教,让学生充分认识学生评教工作在学校教学质量监控及师生沟通中的重要意义,引导学生客观公正评教。如学生未按时完成网上评教,将影响选课和成绩查询。

2、学生网上评教采取实名登录,匿名评价。实名登录是为了验证评教人员资格,单个学生网上评教的结果是匿名的。

3、评价过程中如遇到异常情况请与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联系。(地点:文渊馆224,联系电话:84638337)

    

 

             湖南农业大学教务处

                                    2019年6月10日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