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教学任务安排工作培训会

时间: 2021/11/26   作者:   点击:

  

  本网讯(教务处 柳妙11月24日上午,教务处在第六教学楼508机房召开了2022年春季学期教学任务安排工作培训会,教务处副处长李方一主持会议,各教学单位教务主任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教务处副处长李方一在会上强调,安排好教学任务是保证学校本科教学正常运行的重要环节,是推进本科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基础和前提,由于本次是第一次采用新教务系统安排教学任务,时间紧任务重,各教学单位需高度重视,做到周密部署,认真落实,按期完成各阶段任务,确保教学任务安排的科学性、合理性与准确性。

 教务运行管理科科长孙东妮就2022年春季学期教学任务安排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对《关于做好2022年春季学期教学任务安排的通知》进行解读,并就下学期教学任务安排的具体规则进行了详细说明。

系统工程师开展了新教务系统业务培训,针对各类课程教学任务录入流程进行操作演示,各教学单位教务主任及相关工作人员上机实操并交流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