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畏课堂、诚信考试!学校开展2021级新生诚信考试教育活动

时间: 2021/11/29   作者:   点击:

 

  (本网讯  易凤英、肖理为)为了强化2021级新生的诚信意识,敬畏课堂、诚信考试,学校教务处联合校团委于11月15日至11月27日,分批次组织各学院2021级新生在第七、十教学楼多媒体教学总控制室,开展了“诚信考试”教育活动,共计6811名学生参加了该活动。

  在活动现场,教务处老师向同学们阐明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对学校公共多媒体教室监控系统的工作做了简要介绍,现场演示了监控系统的具体操作方法,选派学生代表进行操作,并就同学们的提问展开了交流。同学直呼“设备太先进了”!同学们直观感受到了现代化教学设备在教学过程中的辅助、监控、促进作用。

  诚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内容。考试诚信是学生诚信教育的重要环节,也是学生自觉遵守校规校纪、形成良好学风的重要保证。 通过本次教育活动,正确引导了2021级新生“诚信考试”的价值观,让他们在日常学习和考试中约束自身的行为,塑造良好的学习风气。

                                                  

                                                  湖南农业大学教务处

                                                共青团湖南农业大学委员会

                                                      2021年11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