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杨敬林老师进行示范公开课

时间: 2022/05/13   作者:   点击:

水土杨敬林.jpg

本网讯(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 肖欢)为了充分发挥课程的育人功能,持续提升青年教师教学能力,促进教师间相互交流和学习,推进课堂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2022年5月9日上午,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开展示范公开课活动,主讲教师为土木工程系校级优秀教师杨敬林教师。学院领导、学院课堂教学能力提升督导小组和专任教师参与观摩与指导。

QQ图片20220513145132.jpg

《钢结构》是土木工程专业的专业主干课程。杨敬林老师教态自然亲切,内容丰富且深入浅出,课堂组织有井然有序,课堂互动设计巧妙,课程思政融入无痕,充分体现教师驾驭课堂的基本功。课堂氛围好,抬头率高,参与度高,成效显著。

课后,学院老师们给予了高度认可并提出中肯的建议和意见。此次活动,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打造高效课堂,促进了教师间的学习交流,营造了浓厚的比学赶超氛围。充分发挥了优秀教师的模范引领作用,有利于提升学院的教学质量和提高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