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国家级新农科项目推进协调会(图)

时间: 2022/05/16   作者:   点击:

微信图片_20220516174014_副本.jpg

推进协调会现场

本网讯(教务处 刘添柱 童雨溪)5月12日,学校在党委会议室召开国家级新农科项目推进协调会,中国工程院院士、校长邹学校,中国工程院院士刘仲华,农学院、园艺学院、动物科学技术学院、教务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副校长张立主持。

教务处副处长马先锋介绍了国家、学校有关项目研究的政策要求,并根据各项目申报书,分量化指标、软指标系统地梳理了各项目预设的研究时间安排、任务指标和已取得的阶段性重大成果。

张立要求,各相关单位要积极配合项目组各项工作,各项目组要制定具有可操作性、可检验的计划推进书,细化任务分工,明确工作任务,落实工作责任。及时总结前期已完成的任务,积极谋划下一步要开展的工作,保证按质按量完成项目建设。

刘仲华表示,将在项目前期研究工作的基础上,继续秉持高质量、高水平、高影响力的要求,进一步分解任务,明确时间表、路线图和责任人,推进国家级新农科项目各项研究任务。

邹学校充分肯定了各项目组前期研究取得的阶段性成果,要求各相关单位继续以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涉农高校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重要回信精神为指导,把新农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建设作为学校推动新农科建设发展的重要抓手,切实推动项目建设任务在学校落地生根。

(审稿人:余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