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智生物技术有限公司--------------------------2020年06月01日-2024年05月30日

时间: 2021/12/22   作者:   点击:
 华智生物是在农业农村部倡导下,科技部、国家发改委、湖南省政府等省部委支持下,由中信农业联合行业内十余家龙头企业、专业机构共同出资4.74亿元组建的我国生物种业关键共性技术平台。华智生物深度融合生物技术和数据技术(BT+DT),通过基因集成、性状集成、数据集成、材料集成,为动植物育种提供亟需的新基因、新技术、新材料。华智生物拥有国际一流的分子检测与生信分析平台,拥有雄厚的生物技术实力与数据计算能力,拥有国际化人才组成的国内外高层次专家团队,围绕农作物、畜禽水产、林果花草、微生物等生命科学领域的关键共性技术需求,为各级政府部门、科研院所、高等学校、国内外龙头企业等四百多家客户提供分子育种、生物信息分析、种质资源创制、品种测试评价、第三方检测,以及区块链与智能大数据应用等一站式综合解决方案,致力于打造行业一流的国家分子育种中心、中国领先的关键共性技术平台和全球卓越的生命科学创新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