浏阳市文化产业园管委会------------------------2019年01月04日-2024年01月04日

时间: 2021/12/22   作者:   点击:
 浏阳市文化产业园管委会成立于2012年底,负责主导建设浏阳河文化产业园。园区在没有物理地块的基础上探索形成了一个核心、两大文化品牌、三类平台体系、四个重点基地、五大主导产业的发展路径,主导建设了智慧浏阳河文化创意孵化基地、网间经济孵化器、浏阳夏布文创中心、文创浏阳场景实验室、国际烟花创意梦工场等五大基地,培育出花火剧团”“孝文科技”“蒸浏记”“心之夏40多个文创品牌。目前园区拥有企业 400多家,2021年与湖南工业大学等11所院校达成园校合作,创新创业氛围浓厚,带动就业效果明显。

园区受邀参加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第六届一带一路园区建设国际合作峰会,获评湖南省首批特色文化产业示范园区、湖南省首批华侨文化交流示范基地、中国产业园区成长力百强等荣誉,智慧浏阳河文化创意孵化基地获评国家级创业孵化示范基地、国家级众创空间,成为全省县市级唯一获得两个国字号荣誉的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