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水利水电勘测设计院----------------------2021年07月15日-2026年07月14日

时间: 2021/12/22   作者:   点击:
 岳阳市水利水电勘测设计院成立于1984年,是中国水利水电勘测设计协会会员、中国水利水电咨询协会会员,湖南省水利水电勘测设计协会理事单位,AA级信用企业,现持有水利行业(河道整治、灌溉排涝)甲级、水利全行业乙级、工程勘察乙级、水土保持乙级、水资源评价乙级等资质。

建院以来,我院共完成大小水利水电工程项目1500余项荣获省市级设计奖项二十余次,以优良的质量和服务出色地完成了一系列国家、省、市重点工程的勘测设计,赢得了客户和有关主管部门的高度赞扬。经过多年实践,我院在河道治理、灌溉排涝、中小型水电站设计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为适应新时代水利工作的新要求,我院将践行新的治水理念,立足水利、服务社会,竭诚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更优良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