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雨花区枫树山小学------------------------2021年05月01日-2024年04月30日

时间: 2021/12/23   作者:   点击:
 枫树山小学创建于1949年,始名金盆区第一保国民小学,于1950年更为现名。枫树山小学始终坚持做对人终身负责的远视教育的办学理念,以以德立校,以爱育人为总原则,一直致力于全面、和谐的内涵发展,形成了自己鲜明的办学特色。

学校全面实施素质教育,曾荣幸地被省推荐向李岚清副总理等中央领导汇报,多次接待团中央、省、市领导视察和国内外教育团体的参观、访问。目前学校是全国艺术教育先进单位,全国标兵红旗大队、全国科学教育实验基地、全国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特色学校、全国青少年校园篮球特色学校、湖南省现代教育技术实验学校、湖南省红领巾示范校、湖南省绿色学校、长沙市科技示范学校、长沙市校本研训示范校、长沙市文明先进单位、长沙市安全文明校园、长沙市文明标兵校园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