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郴州粮油机械有限公司----------------------2017年04月06日-2027年04月06日

时间: 2021/12/23   作者:   点击:
 郴州粮机创始于1967年,是一个有近50年历史的老企业。通过1998年和2004年两次股份制改造,由国有企业改制成为有限责任公司,2007年从燕泉路整体搬迁到现在的高新技术园区,全资子公司——长沙万华机器有限公司位于长沙国家高新技术户业园区。公司是全国稻米加工设备和杂粮加工设备的骨干研制厂家,整个公司占地面积10万余平方米,其中厂房面积6万余平方米;员工近600人,其中专业技术人员100余人;公司资产2.8亿元,年销售额2亿元。生产的产品主要为四大类:碾米设备:除电子计量和包装工序以外的所有单机和碾米成套工程,杂粮加工设备:主要以大小黄米、燕麦、荞麦、薏米等杂粮加工单机设各及成套工程,稻谷烘干机组,粮食加工和储运中的通用提升和输送设备。公司由研发部、营销南方公司、营销北方公司、国际贸易部、制造部、品质部、财务核算中心、管理部和长沙万华机器器有限公司等九大部门组成。产品销到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并远销东南亚、南亚南关、非洲、欧洲等的20名个国家和地区,已基本覆盖到了全世界所有的水稻产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