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海翼农业技术开发有限公司----------------2019年01月01日-2024年12月30日

时间: 2021/12/23   作者:   点击:
 湖南海翼农业技术开发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国际农业技术交流与经贸合作为主营业务的企业。海翼农业一直致力于中外优质资源的整合,搭建农业国际合作平台,通过与来自世界85个国家2000多名政府官员及专家在海内外的交流与合作,成功将中国的优势农业技术、农业机械、农用物资等进行了推广和示范,并吸引湖南省内一批知名企业参与合作,形成了共赢的态势。同时,海翼农业努力开发海外优质农业和农产品资源。目前己与斯里兰卡、格鲁吉亚、越南、印尼、塔吉克斯坦等国相关机构和企业建立紧密联系,并引进海外市场的优质产品,例如红酒、蜂蜜等优质产品销往国内市场。

海翼农业在长期的发展中形成了一支备专业化、国际化、多样化的精英团队,团队成员专业涵盖农业、项目管理、市场营销、工商管理、专业翻译等,并与俄语、法语、葡萄牙语的专职翻译团队紧密合作,保证了业务专业、稳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