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万源评估咨询有限公司----------------------2015年10月15日-2025年10月15日

时间: 2021/12/23   作者:   点击:
 湖南万源评估咨询有限公司是全国优秀、湖南最大的综合性专业评估机构,公司总部位于湖南长沙。公司前身是湖南省地价评估事务所,成立于1993年,原隶属于湖南省国土厅。2000年,根据国土资源部有关文件精神,经省国土资源厅批准整体改制而来。

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业务领域由单一的地价评估,发展为不动产研究、土地规划、土地评估、房地产评估、矿业权评估、地质灾害危险性评估、地质勘查,以及拍卖、测绘等多领域综合型服务,实现了国土资源业务全覆盖。日常业务覆盖全省122个县市区,相关业务拓展至北京、天津、广东、广西、江苏、江西、海南、贵州、西藏、甘肃、山东等二十余个省市(自治区)

公司是有限责任公司,下设是七大公司(株洲、湘潭、常德、郴州、邵阳、娄底和怀化)。公司现有在册员工120余人,本科以.上学历占90%,其中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有27人,博士研究生1人;按职称分,有研究员1名,高级职称10名,中级职称25名。其中,中国土地估价师资深专家和中国矿业权评估师资深专家各1名,英国皇家特许测量师(RICS) 1名,国土资源部土地整理中心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