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三尖农牧有限责任公司----------------------2022年01月01日-2026年12月31日

时间: 2022/01/07   作者:   点击:
 湖南三尖农牧公司位于湖南省桃源县枫树乡,成立于199410月,是以饲料加工、蛋鸡养殖。有机肥生产和科技示范推广为一体的股份制企业。公司占地400多亩,员工400多人,总资产1.5亿元。公司拥有一条年产15万吨的饲料自动控制生产线3个中鸡育5个自动化蛋鸡养殖场,拥有年处理10万吨鸡槽式发酵生产车间和年处理5万吨鸡粪罐式发酵生产车间。

公司是中国南方地区大型蛋鸡养殖企业,常年蛋鸡存栏200万羽。年产鸡蛋150万箱中鸡出栏150万羽生产有机肥5万吨。公司年产值4.5亿元,是湖南省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高新技术企业、湖南省质量信用AAA級企业。公司的三尖商标是中国驰名商标,三尖"牌禽用系列饲料是湖南省名牌产品,三尖牌鲜鸡蛋通过绿色食品认证,公司蛋鸡养殖场由农业授牌标准化示范场"

2021年,湖南三尖农牧公司由上市公司-湖南湘佳牧业公司并购重组为独立子公司。并购后的三尖农牧,实力更加雄厚,发展更加迅猛,力争三年内蛋鸡养殖规模达到500万羽。户值达到10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