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文凤农牧科技有限公司-------------------2021年12月01日-2025年12月30日

时间: 2022/01/07   作者:   点击:
 湖南省文凤农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16年注册成立,位于双峰县印塘乡吴湾村,注册资金3000万元,占地面积100余亩,法人代表邹胜文。公司的主要产品是青壳蛋鸡及鸡苗、青壳鸡蛋、有机肥。致力于蛋白桑生态养殖、青壳蛋鸡选育与产业化推广研究,已取得了7项国家专利。对外投资规模5000余万,旗下有双峰县文凤禽业农民专业合作社、双峰文凤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是湖南省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湖南省扶贫龙头企业,湖南省助残先进集体,湖南省畜禽养殖标准化示范场,湖南省千企帮村万社联户产业扶贫突出贡献企业,娄底市现化代特色产业示范园,娄底市残疾人集中就业示范基地,双峰县扶贫车间,是省规模最大的青亮蛋鸡养殖场,技术装备、管理水平、环保建设位居省内同行业前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