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氏集团湖南优氏乳业有限公司----------------2022年01月01日-2025年12月31日

时间: 2022/01/07   作者:   点击:
 皇氏集团湖南优氏乳业有限公司是上市公司皇氏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是一家集奶牛养殖、乳制品加工、研发、销售于一体的现代化乳品企业。公司控股股东皇氏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水牛奶生产加工领军企业。皇氏集团拥有48家分、子公司以及参股公司,5家乳品加工厂和28个标准化奶牛养殖基地,不仅牵头制定了水牛奶行业标准。还连续承担了国家科技部十一五十二五科技支撑计划项目。

公司现有员工400人,拥有强大的科研团队、生产技术团队、养殖团队和营销团队。公司遵循种植、养殖、科研、加工、销售全产业链协同发展模式,是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的典型代表。做诚信企业建一流品牌是公司的既定战略。公司将深耕乳制品产业链,带动和提升我省及周边地区乳制品行业水平,促进我省奶业和现代农业更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