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21年秋季学期学生转专业、专业分流名单的通知

时间: 2022/01/20   作者:   点击:
 
     根据《关于2021年秋季学期转专业的通知》《湖南农业大学2017级本科专业大类人才培养实施方案》(湘农大通〔201753号)等有关精神,经学生本人申请、学院初审、学校学籍管理领导小组审核等程序,共计242名同学获准转专业、918名同学获准专业分流,现将名单予以公布,具体名单见附件,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学生学籍信息于2022221日正式变更。

2、请学院通知本院转出学生于2022221日—25日到转入学院学工组办理报到手续,并在225日前将转出学生档案等材料统一移交至转入学院。

3、已获准转专业的同学,请务必按转入专业做好个人课程修读计划的调整安排,务必于225日前到转入学院教务办办理课程学分替代手续。

4、课程选修参照《关于选修2022年春季学期课程的通知》文件执行。

5、学生办理完异动手续后,根据新专业的个人课表到大学书店(思源馆114)退换教材。咨询电话84618046

 

附件12021年秋季学期转专业名单

附件22021年秋季学期大类专业分流名单

 

湖南农业大学教务处

                                                                                           2022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