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2年春季学期公共选修课 (网络课程)选课的通知

时间: 2022/03/10   作者:   点击:
 各教学单位、学生:

为了做好2022年春季学期公共选修课(网络课程)选课工作,保证学生顺利习课,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课对象

学校除2021级以外的普通全日制本科学生。

二、选课范围

经广泛调研、科学论证,学校确定南开大学《中华诗词之美》等11门课程为此次公共选修课(网络课程)选课范围,具体课程详见《2022年春季学期公共选修课(网络课程)清单》(附件1)。

三、选课方式

本次选课采取线上方式进行。请学生登录尔雅课程平台(http://hunau.fanya.chaoxing.com/portal进行选课,具体操作详见《湖南农业大学尔雅通识课学生选课学习手册》(附件2)。

四、时间安排和有关要求

选课时间:310-320日;

学习时间:321-54日;

考核时间:55-515日。

请各位学生在以上规定时间完成相关选课、学习和考核环节,逾期不再受理。网络课程学校不统一安排上课时间、地点,请学生在课程开放时间内利用课余时间自行安排在线学习,完成学习任务。课程成绩总分为100分,由“观看视频成绩”、“测验成绩”、“考试成绩”、“讨论成绩”四个模块组成,各模块成绩为100分,权重分别为29%20%41%10%。课程考试须待学习进度达到100%后方能进行,且只允许考一次,讨论每发帖1次计5分直到100分为止。

五、注意事项和说明

1、本次选课每位同学最多选2门课程,考核通过后每门课程可以取得相应学分。

2、与已取得学分的课程名称相同或相似的课程不能再选,重选不计学分;选修本通知所列11门课程以外的线上课程不计学分。

3、所选课程均参与个人所修课程平均成绩的计算。

六、联系方式

教务处教育技术与教学能力发展中心,联系人:徐老师,联系地址:10教南515室,联系电话:0731-84618048

 

附件:

12022年春季学期公共选修课(网络课程)清单

2湖南农业大学尔雅通识课学生选课学习手册

 

教务处

                                   2022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