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2年春季学期重修课程选课的通知

时间: 2022/03/16   作者:   点击:

各教学单位、学生:

为了做好2022年春季学期重修课程选课工作,保证学生顺利习课,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课对象

存在必修课考核不合格或专业选修课不合格自愿重修的普通全日制本科生。

二、选课方式

本次重修选课采取线上和线下结合的方式进行。对于普通的重修选课可通过线上方式选课,请学生登录 “综合教务管理系统”进行重修选课和缴费,具体操作详见《重修选课与缴费操作流程》(附件)。对于少数因培养方案发生调整导致无法线上选课的情况可通过线下方式选课。线下选课学生根据2022年春季学期重修课程核对单》(教务处考试中心提供)确认重修课程,到教务处教务科现场办理。

三、时间安排

线上选课及缴费时间:3月16日8:30-3月18日20:00;

线下选课时间:3月17日-18日正常工作时间。

四、注意事项和说明

1、学生重修选课时尽量选择与个人课表不冲突的课程,所有重修课程成绩在成绩单中均有重修标记。

2、学生重修选课后必须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缴费,超过规定时间未缴费视为选课不成功。

3、对因人才培养方案调整等原因导致学生无法重修原课程时,可根据课程对照库选择相应替代课程进行重修。

、联系方式

教务处教务科,联系人:老师,联系地址:文渊馆103室,联系电话:0731-84618043

 

附件:重修选课与缴费操作流程

 

                            湖南农业大学教务处

                              2022年3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