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关于举办2018年第五期教师教育技术应用能力培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9/26 08:46:00   作者: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关于举办2018年第五期教师教育技术应用能力

培训的通知

——慕课平台使用与运行培训

 

各学院及相关教师:

    根据《湖南农业大学教师教育技术应用能力培训工作实施方案》和2018年教师教育技术应用能力培训计划,结合《关于公布2018年湖南省普通高校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的通知》,为了帮助教师建好、应用好在线精品开放课程,特举办本次培训与交流。具体安排如下:

一、时间:2018913(周四)下午14:304学时)

二、地点:十教南611

三、主题:慕课平台使用与运行

四、有关事项

1.本次培训采取“必须参加+自愿参加”相结合的方式,其中必须参加的是2018年已认定的3门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和10门入选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选题的教师团队;自愿参加的是有意申报建设国家级、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及其他愿意参加培训的教师。

2.参加培训的教师,将颁发“湖南农业大学教育技术应用培训证书”,可作为继续教育证书。

欢迎广大教师积极参与,到场学习交流。

 

湖南农业大学教务处

                                                                           2018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