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下载

湖南农业大学标本馆网上预约

时间: 2020/11/03   作者:   点击:

 

 

 手机扫码网上填写预约表:

 

 

 

 

标本馆参观提示

 

1、标本馆于每周星期二、四上午9:30—11:30,下午15:30—17:30定期开放,节假日闭馆(预约参观除外)。团体(20人以上)参观,请在周一至周五工作日内提前三天预约,需要讲解的,请主动说明。

2、学生凭学生证、教师凭工作证或身份证、校外人员无本校人员陪同时凭介绍信或身份证均可入馆参观,所有参观人员均需做好入馆登记。

3、请不要私自挪用和随意动用标本馆的设备、标本展品、照片等,爱护标本馆内的一切设施。

4、请保持展厅整洁,注重公共卫生,不得随地吐痰,不乱扔纸屑等杂物,不携带饮料、食物、宠物、易燃易爆危险品、管制械具及其他法定危险物品入馆。

5、标本馆内严禁吸烟,参观时请保持安静,不要高声喧哗、追跑打闹。防火防盗,人人有责,请遵守秩序,文明参观,共同营造良好的环境。

6、标本馆预约采用网上扫码预约的形式(见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