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华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2015年05月20日-2024年05月19日

时间: 2021/12/23   作者:   点击:
 湖南华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肥料研发、生产、销售、粮食收购、仓储、加工、农业综合服务于一体的的新型农业综合企业,复合肥年生产能力20万吨,掺混肥(BB)年生产能力10万吨,有机肥年生产能力10万吨。

公司2013年通过了IS09001 -2008国际质量体系认证,韶峰商标为湖南省著名商标韶峰牌复合肥是湖南名牌产品,公司是湖南省质量功勋企业,湖南省农业厅和农业部测土配方肥定点生产企业。

公司开发了韶峰金华绿、金肥庄等品牌50多个产品,主要有氯基复合肥、硝基复合肥、硫基复合肥、缓控释'BB肥、有机肥、有机无机复混肥等,产品配方科学,质量过硬,深受广大经销商和农民朋友喜爱,畅销湖南、江西、广东、广西、海南、河南等省市。

公司以肥料生产为依托,迅速进军农业全程社会服务化领域,目前已成立了种植合作社、农机合作社、病虫害防治合作社,建立了一个谷物烘干中心,现已有社员200多名,服务面积达到了10 万多亩。

今天华绿全体员工奉行进取、求实、严谨、团结的方针,不断开拓创新。以市场为核心,技术作后盾,视质量为生命,奉用户为上帝,竭诚为您提供更好的产品,更佳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