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线上教学技能培训”的通知

时间: 2022/03/24   作者:   点击:
 

关于开展“线上教学技能培训”的通知

 

各教学单位、教师: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为从容应对随时可能启动的全面实施线上教学的应急预案,确保我校教学平稳有序的进行,现特邀与我校合作的北京超星公司相关培训师就当前如何开展线上教学进行培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承担学校本科生、研究生教学任务的人员。

二、培训时间

2022325日下午330-530

三、培训内容

1、超星“一平三端”线上课程建设;

2、超星“一平三端”课程运行与管理;

3、超星课堂直播授课等新功能(含隔离学生如何参加课堂学习)。

四、培训方式

本次培训采取“线上直播”方式进行,具体方式如下:

1、电脑端:点击以下直播链接进入培训会议,

https://zhibo.chaoxing.com/2000134782137858

2、手机端:扫描以下二维码加入培训会议。





             


对于培训时间有冲突的人员可通过回放的方式参加培训。

五、有关要求

本次培训是针对当前疫情防控可能启动全面实施线上教学的背景下进行的,要求所有教学人员适应线上教学新形势,做到“应会尽会”,熟练掌握线上教学技能,提高线上教学质量。请各教学单位认真组织相关人员参加培训,做好参训人员的回访和统计,尽可能确保培训全覆盖和培训效果。并请相关教学单位于328日下午下班前将《参加线上教学技能培训情况统计表》(附件)交教务处教育技术与教学能力发展中心

六、联系方式

教务处教育技术与教学能力发展中心,联系人:徐老师,联系地址:10教南515室,联系电话:0731-84618048

 

特此通知

 

附件:参加线上教学技能培训情况统计表

 

湖南农业大学教务处

2022324